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沙溢王大治同《闯荡》 王大治解密内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16:18
沙溢王大治同《闯荡》
沙溢王大治同《闯荡》

  沙溢,王大治携手《闯荡》,该剧在北京卫视文艺频道自播出后,观众和网友反响热烈,收视率节节攀登。一部80后现实版的奋斗史《闯荡》,在《奋斗》之后又一次引发了社会对80后的关注。 剧中一帮年轻人在都市闯荡的过程中有欢乐,也有悲伤,但是他们都阳光灿烂的求得了一种全新的活法。

  在拍摄的过程中,可谓困难重重。从编剧深入80后生活采集素材,到挑选演员,到最后呈现给观众。整个团队倾注了所有的心血,力求真实的还原生活。王大治在采访中重磅解密,他透露,为了演好角色,我们这部剧所有演员都入戏很深,大家一起揣摩角色,培养了深厚的感情。沙溢胡可也是通过这部剧收获了美好的爱情。为了体验生活,我们甚至到街头去和真正的80后城市打工者一起工作,吃,住。对于该剧一路看涨的人气,王大治表示,电视剧取材于生活,我们演员就是把这些通过媒体表现出来,观众找到了同感,所以才喜欢这部电视剧。千千万万个“闯荡”着的年轻人,他们才是最值得称赞的。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