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还珠格格》

张丹峰《新还珠格格》戏份杀青 与香妃唯美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16:11
蒙丹香妃
蒙丹香妃

  日前,张丹峰在自己的博客中透漏,他在电视剧《新还珠格格》拍摄全部完成,在剧组经历了春夏秋冬,同时也与香妃上演了一段流传西域的唯美爱情故事。

  张丹峰在电视剧《新还珠格格》里饰演与香妃生死相恋的蒙丹,最开始筹备《新还珠格格》时,外界对蒙丹的扮演者十分关注,琼瑶阿姨也是反复考虑,最终花落张丹峰。张丹峰在自己的博客中也表示:“感谢琼瑶阿姨对我的信任,感谢剧组的每一位,让我在这么美丽的故事里,尽情的做着这段凄美而美丽的梦、、、”

  刚刚杀青的张丹峰,立刻回到爱人儿子身边陪他们,昨天的三八节,张丹峰陪太太洪欣出席了两个活动,算是在工作中陪太太过节了,他表示:“女人在男人的生命中是何等的重要,无论她充当什么角色!今天是女人的节日,愿天下女人节日快乐!”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