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海外明星 >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票房:《纳尼亚3》日本夺冠 四部新片上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16:05

《剧场版超时空要塞F恋离飞翼:再见之翼》
《剧场版超时空要塞F恋离飞翼:再见之翼》

《剧场版超时空要塞F恋离飞翼:再见之翼》
《剧场版超时空要塞F恋离飞翼:再见之翼》

《剧场版超时空要塞F恋离飞翼:再见之翼》
《剧场版超时空要塞F恋离飞翼:再见之翼》

  推荐影片:剧场版超时空要塞F恋离飞翼:再见之翼

  导演:河森正治

  编剧:吉野弘幸、河森正治

  音乐:菅野洋子

  声优:中村悠一、远藤绫、中岛爱、神谷浩史、福山润、小西克幸、大川透、杉田智和、保志总一朗、三宅健太、桑岛法子、平野绫、左左木日菜子等

  《超时空要塞》最初是由Studio Nue原作、BigWest制作的电视动画,从1982年开始播出的《超时空要塞Macross》,总共推出了三部电视动画,五部OVA和五部电影,还有很多音乐、模型、游戏等周边,可变战机Valkyrie、歌以及三角恋是超时空要塞系列永恒不变的主题。这部电影以电视动画《超时空要塞F》为基础重编的剧场版作品,2008年11月电视动画播完最终回时曾放出了要制作《剧场版超时空要塞F》的广告,决定制作上下篇两部电影,其中前篇《虚空歌姬》是该系列继1995年上映的《超时空要塞PLUS MOVIE EDITION》、《超时空要塞7银河在召唤我》之后时隔14年的剧场版作品,后篇的主题是能否用歌声拯救银河,片中有三个重点,分别是歌声是魔法,歌祈生命和歌声不会消亡。

  对于这部新作,最初是要做电视动画的总集篇,再加上三成新内容,不过最后算上出场人物的新服装和新曲录音,以及机械设计的改稿,新画面七成,重新摄影九成,全新的后期录音,大画面、大音响制作的作品非常吸引人。故事从电视动画的第七话展开,从歌姬中的一位谢瑞尔•诺姆被怀疑是间谍切入,加入了对弗兰提亚船队和加拉克西船队之间的冷战状态的描写,另外故事在数年前的电视动画版上有分歧点,人物的配置也出现了微妙的变化,随着时间变化这种不同越来越大。河森正治导演在前篇最初的一小时延续了电视动画的内容,后篇基本就用了全新创作的内容,和电视动画完全不同,因此也吸引了很多观众,尽管小规模上映但还是创下了不错的票房成绩。《超时空要塞》是第14届文化厅媒体艺术祭动画部门审查员的推荐作品,后篇又打上了完结篇的名号,是2007年开始的电视动画特别篇《超时空要塞F》系列的大结局,因此该系列的粉丝们都不愿错过。虽然前半部分的歌和战斗场面并不算很精彩,但原创内容还是非常新鲜,帅气的机械人战斗,精美的画面,菅野洋子的曲子,还有May’n的歌声都是看点。(文茜/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田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