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海外明星 >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票房:《纳尼亚3》日本夺冠 四部新片上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16:05

  日本周末票房成绩:2011年2月26日-27日

 

排名

影名称

行公司

票房

上映日期

周数

1

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

FOX

5.4

225

1

2

杀戮都市(上)

东宝

28.4

129

5

3

太平洋的奇迹

东宝

11.33

211

3

4

剧场版超时空要塞F恋离飞翼:再见之翼

KLOCKWORX

1.8

226

1

5

从今以后

华纳

4.5

219

2

6

国王的演讲

GAGA

1.37

226

1

7

明日之丈

东宝

8.2

211

3

8

早间主播

派拉蒙

0.49

225

1

9

每日妈妈

松竹

4.65

25

4

10

灵动:鬼影实录2

派拉蒙

3.2

211

3

 

《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
《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

  搜狐娱乐讯 上周末的电影票房排行榜变化较大,共有四部新片上榜,其中上周五公映的影片《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一举夺得了冠军宝座,该片目前正在日本全国907块银幕上大规模上映,周末两天动员观众31万多人次,票房收入4.57亿日元,加上首映第一天的成绩是动员观众超过37万人次,票房收入5.4亿日元。这是该系列第一部3D影片,其中3D与2D上映的比例是594比313,其中3D上映数量比前年上映的《阿凡达》以及去年去年上映的《爱丽丝梦游仙境》都要高。这部影片是《纳尼亚传奇》系列的第三部,由执导过《007纵横天下》的迈克尔•爱普特执导筒,由本•巴恩斯、斯堪德•凯恩斯和乔基•亨莉等影星联袂主演,片中露茜、埃德蒙以及新加入的表弟尤斯塔斯被吸进一副帆船油画里,再次与凯斯宾王子他们相遇,开始了前往纳尼亚东方尽头的冒险之旅。影片的观众以家庭为主,发行公司20世纪福克斯表示影片正向着春假华丽出航,最终成绩能否超越第一部的68.6亿日元和第二部的30亿日元非常引人注目。

《杀戮都市(上)》
《杀戮都市(上)》

  接下来排在第二位的是上映第五周的《杀戮都市(上)》,排名下降一位,到上周末累计动员观众226万多人次,票房收入28.4亿日元。第三名《太平洋的奇迹:被称为狐狸的男人》上映十七天时间里累计动员观众98万多人次,票房也已经突破了十亿日元,累计达到11.33亿日元。第四名是《超时空要塞》剧场版上下篇的下篇《剧场版超时空要塞F恋离飞翼:再见之翼》,目前正在日本全国38块银幕上映,虽然规模小但是成绩惊人,首映前两天动员观众8万多人次,票房收入1.8亿日元,以这个比例来说本片称得上是前十名中最有人气的一部。故事舞台设定在2059年,与巨大外星人之间的星际战争让地球人类濒临灭绝,为了延续种族,为了寻找新家园人类开始了在银河的旅行,主线则是少年阿尔特和歌姬之间的故事。看这部影片的除了一直观看电视动画系列的粉丝,还有刚刚认识《超时空要塞》系列的十几岁、二十几岁的年轻人,由于新老粉丝很多,再加上通过CD和演唱会等音乐吸引了很多女性粉丝,所以影片得到了广泛的支持。

  第五名《从今以后》排名下降了三位,第六名是新片《国王的演讲》,该片在第83届奥斯卡电影奖获得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剧本和最佳男主角四项大奖,目前正在日本全国107块银幕上映,首映两天时间动员观众7万多人次,票房收入1.37亿日元。影片由执导过《魔鬼联队》的汤姆•霍伯执导,由科林•菲斯、海伦娜•伯翰•卡特和盖•皮尔斯等影星主演,讲述英国女王一丽莎白二世的父亲乔治六世国外的故事,虽然他因为口吃症很苦恼,但在妻子的爱和言语治疗师的支持下完成了历史性的演说。由于奥斯卡奖的影响,影片上映后几乎场场爆满,奥斯卡能给影片带来怎样的票房非常值得期待。第七名是《明日之丈》,累计动员观众67万多人次,票房收入8.2亿日元。

  第八名也是一部新片,由蕾切尔•麦克亚当斯、哈里森•福特、戴安•基顿和帕特里克•威尔森等人联袂主演的《早间主播》,讲述一个勤恳敬业的电视节目制作人被炒鱿鱼后爱情和事业一团糟,为了重振旗鼓她决定把《早间秀》这个节目做好。影片的编剧艾琳•布罗什•麦克肯纳曾创作过《穿普拉达的女王》,导演是执导过《诺丁山》的罗杰•米切尔,正在日本全国193块银幕上映,周末两天时间动员观众3万多人次,票房收入0.49亿日元。第九名是《每日妈妈》,第十名是《灵动:鬼影实录2》。本周末上映的影片中《致命伴旅》、《哆啦A梦:新大雄与铁人兵团》等有望上榜,其他还有《COLIN LOVE OF THE DEAD》、《机动战士高达UC:episode 3拉普拉斯的亡灵》等片也将于本周末上映。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