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小春回归一哥宝座 保持神秘拒谈《孤岛惊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14:49
陈小春《孤岛惊魂》最新剧照
陈小春《孤岛惊魂》最新剧照

  2010年末,陈小春、应采儿甜蜜成婚,成为人人艳羡的一对璧人。新年过后,因结婚而积压的宣传行程和片约、时尚杂志拍摄纷纷排山倒海而来,让陈小春风光回归一哥地位。新戏开拍,各种发布会、启动仪式不断,让陈小春忙不停,成了不折不扣的空中飞人。忙碌的宣传需要铁人的体力,陈小春表示,婚后自己像重生了一样,精力十分充沛。忙碌的陈小春,为宣传可谓尽心尽力。但一谈到即将于春季档上映的恐怖巨制《孤岛惊魂》,陈小春一改健谈的本色,三缄其口。原来,仅仅曝光了部分剧情和剧照后,《孤岛惊魂》便大玩神秘,包括陈小春、杨幂在内的众主演则尽心配合宣传,只等影片上映一刻才见分晓。

  《孤岛惊魂》欲横扫春季档 青春恐怖大阵势跌破眼镜

  恐怖巨制《孤岛惊魂》从开拍便频曝大新闻,集结十位亚洲级青春明星压阵,东南亚小岛大阵势拍摄、豪华游艇、丛林追逐、明星屡曝受伤,令业界、影迷和粉丝跌破眼镜。而此后曝光的影片剧情和剧照,也让影迷对影片的恐怖气氛心生恐惧。而网友和影迷更是发挥想象究竟,网上出现了对于《孤岛惊魂》剧情发展猜测的不同版本。

  《孤岛惊魂》打出十位亚洲级青春偶像的强大阵容,本就成了恐怖片的先驱之创。以恐怖片见长的主演杨幂、陈小春,更是吊足了影迷的胃口。而片方更是出奇招反其道而行,曝光的剧情和花絮剧照少之又少,众主演集体玩神秘。这更是让恐怖片影迷、粉丝和专业人士等各路人马期待满满,大有横扫春季档的趋势。

  陈小春风光回归一哥宝座 保持神秘拒谈《孤岛惊魂》

  作为《孤岛惊魂》的主演,陈小春从影片开拍之初便已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作为影片的重型武器,恐怖片表演经验丰富的陈小春,更是使出看家本领,势必要让观众来个透心凉。去年底大婚后的陈小春,俨然成了居家好男的典范,好老公的形象让他风光无限,更是重回一哥宝座。

  年后正式返工的陈小春,为各种宣传可谓是忙得不可开交,几乎成了空中飞人。作为其婚后接拍的第一部影片,陈小春对《孤岛惊魂》的宣传可谓极度的上心。而为了配合影片青春、恐怖、神秘的宣传基调,陈小春更是在谈及《孤岛惊魂》的拍摄细节和剧情、花絮时,做足了保密工作。对于《孤岛惊魂》的重视程度,由此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