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晓敏登《美俏》小P让Linda“闻臭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14:09
吴晓敏当场脱鞋做“实验”
吴晓敏当场脱鞋做“实验”

  日前,朴树妻子吴晓敏做客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中国第一时尚电视节目《美丽俏佳人》,与《美丽俏佳人》的美妆专家小P老师以及“静家族”俏主播Linda、小米一起亲密互动,玩的很嗨,节目现场小P老师甚至“忘形”地脱下鞋子让好友Linda闻,遭到“毒打”。

  马丁靴一直以来都以它百搭不厌、经典耐穿的特性占据时尚潮流的重要位置,是众多明星追捧的首选。吴晓敏也是不折不扣的“马丁靴控”,她自曝最爱色彩鲜艳的马丁靴。节目现场,“好色”的吴晓敏一双明黄色马丁靴搭配墨绿色长筒袜闪亮登场,极强的色彩感与马丁靴的独特款式让她金属味十足又不失俏皮。节目现场,美妆专家小P老师还为大家普及了马丁靴的分类与不同穿法,吴晓敏自告奋勇的配合小P老师做起了“实验”,现场脱靴垫起了内增高垫,气氛轻松搞笑。

  现场,小P老师还特意提醒常穿马丁靴的女生一定要注意靴子的杀菌、除臭。茶树精油就是不错的选择,因其杀菌效果好且安全,可以在很低浓度进行杀菌,完全不会对皮肤造成损伤。在3月9日晚19点50分旅游卫视播出的《美丽俏佳人》中,爱玩的小P老师竟然当场脱下了自己的粉色马丁靴,放到Linda面前让她“闻臭鞋”,搞得Linda哭笑不得,现场笑声不断。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