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疯狂办公室》 > 新闻动态

《疯狂办公室》剧组大探班 夏凡:为梦想做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14:06

  日前,东风雪铁龙世嘉与搜狐合作的互联网首部白领职场减压轻喜剧《疯狂办公室》正在紧张拍摄中,该剧是东风雪铁龙世嘉跨界进入网络影视领域推出的首部网络剧集,全新的合作模式将开启汽车网剧营销新时代。该剧由TVB著名导演许美君指导,一线名嘴戴军,青年演员夏凡倾情出演,讲述了一个在充满青春与梦想的时代中,一群充满热血、疯狂的追梦者不断努力、实现梦想的故事。

  近日,恰逢剧组在东风雪铁龙4S店拍摄,笔者前往剧组拍摄地探班。宽敞明亮的4S店里,导演正拿着剧本给演员说戏。虽然已是春天,却依然像是冬日,演员穿着甚少,认真的态度、敬业的精神令围观的人们佩服不止。

剧组在东风雪铁龙4S店拍摄

  拍摄间隙,笔者与导演聊天,在她的介绍下我们对剧情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一个满口梦想的菜鸟老板Opama,为走出危机带领陆子夜、郑靠朴、LVV、欧阳静秋四个员工,开始承接各种千奇百怪的业务:为客户寻找初恋、实现客户的明星梦,甚至帮客户排队买房……在看似疯狂的背后,表达出的是80后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自己喜欢事物的坚持。

导演在指导演员,讨论剧情

  扮演陆子夜的是曾出演过电视剧《手机》《杜拉拉升职记》的内地青年男演员夏凡,剧中陆子夜是一名讲着“OH MY LADYGAGA!”的海归青年,其实只是在马来西亚学过一年语言,因英语不及格被退学。在社会上干过各种职业。因为冲动惹事,所以经常和同事吵架。CRAZY DREAM公司的工作是陆子夜的第25份工作。夏凡告诉笔者:年少的冲动只是过往,现在是梦想正在进行时,为梦想做自己。

拍摄中

  导演许美君介绍,这是2011最值得期待的网络剧集,嬉笑疯狂之下,呈现给大家的是热爱生活、追求美好、做自己的冠军的生活态度。

拍摄中

  2011神马最给力,那就与东风雪铁龙世嘉一起期待《疯狂办公室》精彩上演吧!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