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胡军话剧荧屏佳作齐聚 角色各异璀璨夺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14:05
《原野》胡军剧照
《原野》胡军剧照

  近日,由陈薪伊导演,胡军、徐帆、濮存昕等主演的话剧《原野》继去年登陆国家大剧院演出后,首次回归人艺舞台。此次复演,人艺创作团队对《原野》剧本进行了更深层次的挖掘,无论是人物塑造还是舞台效果,都作出重大创新。强大的明星演员团队,更是塑造出一个个鲜活饱满的人物,厚积薄发的胡军所饰演的“仇虎”尤为引人注目。十年前,胡军在演完荒诞派话剧《原野》后带着种种遗憾离开了充满梦想和激情的舞台,这十年他在影视领域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十年后,由于曹禺老先生的百年诞辰,人艺力邀胡军再回舞台重塑“仇虎”,《原野》让胡军重新登上了人艺的首都剧场,重温了他曾经为之激情张扬的舞台中央。

  在话剧舞台大放光彩的同时,胡军也为观众接连奉献荧屏佳作。由胡军主演的电视剧《风语》和《金婚风雨情》目前正在深圳、山西卫视热播,一个是为了信仰,为国家利益不惜一切手段让观众既恨又为他揪心的国民党上校陆从骏,一个是为了爱情,放弃大好前程跟心爱的女人结婚,共同携手五十年风风雨雨的完美男人耿直。不同的题材,不同的人物性格,胡军都把握得精准到位,以其精湛的演技,接连向观众奉献出两个经典的角色。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