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浪漫》片场变课堂 王嘉佳现场偷师徐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14:04
《浪漫向左,婚姻往右》中的王嘉佳(左)、徐帆(右)
《浪漫向左,婚姻往右》中的王嘉佳(左)、徐帆(右)

  自筹备之初便受到普遍关注的家庭情感伦理剧《浪漫向左,婚姻往右》目前在北京拍摄过半,首次与徐帆、范明合作的实力派女星王嘉佳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坦言拍摄现场就是她进修的课堂。

    电视剧《浪漫向左,婚姻往右》以现代都市家庭婚姻情感为题材,用轻松诙谐的表达方式,讲述着都市生活中那喜闻乐见的家庭琐事。王嘉佳在《浪漫向左,婚姻往右》中饰演美丽的医生林晓薇,与徐帆演起了对手戏。王嘉佳更是充分利用此次和徐帆合作的机会,在片场偷师学艺,以提升自己本已不俗的演技。王嘉佳坦言,自己一直都很喜欢徐帆,徐帆每每在人物的塑造上都够准确的拿捏到位,很自然流露人物的各种心理状态,自己恰恰在这方面欠缺很多,此次在和徐帆对戏的过程中学到了太多的东西。

  曾在《麦田》《金大班》《决战华岩寺》《风车》等众多优秀影视剧中有过精彩表现的青年演员王嘉佳,近年来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普遍关注,她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以及对角色的理解,将人物内心演绎的淋漓尽致,从最初《麦田》里的鄢儿直到现在《浪漫向左、婚姻往右》中的林晓薇,一个个的角色的成功塑造证明了其演技的不断进步,无不让观众拍手叫绝,实力不容小觑。

  《浪漫向左,婚姻往右》预计将于年底与观众见面,尽请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