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 > 新闻报道

《中国达人秀》哈尔滨招募站火热上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14:04
哈尔滨赛区
哈尔滨赛区

哈尔滨赛区
哈尔滨赛区

哈尔滨赛区
哈尔滨赛区

  搜狐娱乐讯 3月8日14时许,备受瞩目的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哈尔滨招募站的首场选拔赛在卓展六楼上演,近40位选手在登台亮相,从6岁到70岁的选手在达人舞台上展现自己的才艺。首次现场报名真正成为了一场没有门槛,不分年龄,只要有梦想就才艺就可以参与其中的全民选秀。

  “翻版蔡依林”PK“翻版杰克逊”

  当日13时许,来自黑龙江省内各地的达人们早早来到场地排队等候,在现场排队填写报名表格的队伍很早就蔓延出了场外的区域。

  14时,经历了第一季的辉煌,席卷中国的“达人浪潮”再次在冰城正式上演,首场招募站的选拔赛有近40位选手在登台亮相,从6岁到70岁的选手在达人舞台上展现自己的才艺。现场,有着小蔡依林之称的“翻版蔡依林”宁艺卓率先登场,她精彩演绎一曲舞娘,令现场顿时沸腾,宁艺卓笑着告诉记者:“今天是三八节,专程和妈妈一起来参加活动,把自己表演节目献给妈妈当做礼物。虽然没有过专业舞蹈学习,但平时自己很喜欢观察和模仿,通过看电视节目模仿蔡依林舞蹈,一直盼着能有机会登上《中国达人秀》台表演,希望可以与心中偶像零距离接触。”

  这边“翻版蔡依林”刚下场,在参赛的选手中,不少人选择模仿已故的迈克尔杰克逊。8岁的程铭专程从佳木斯赶来,他表演的舞蹈惟妙惟肖赢得现场观看者阵阵掌声。

  各路“达人”由备而来搅热赛场

  截止16时许,本次的现场报名人数达百人。热心观众纷纷表示,去年第一季的节目《中国达人秀》感染了大家,今年抱着“相信梦想,相信奇迹”想法而来, 一位带孩子来参赛的妈妈说:“就是让她锻炼锻炼,重在参与嘛!当做一次有意义的娱乐活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各种路数的才艺表演:有流行音乐类,弹着吉他演绎自己的原创歌曲;有民俗文化类,比如头上系着白羊肚毛巾表演腰鼓的大叔和原生态喷火秀;有传统曲艺类,轻拂水袖的花旦轻唱京戏;有异国风情类,穿着火辣的舞者带来忘情拉丁舞;还有很多其他的种类,比如手指舞、绕口令、魔术、腹语、自行车特技、秀健身、啤酒瓶弹乒乓球等等。

  另外,首场招募站的选拔赛,表演唱歌的选手占的比例最大,来自社会各界怀着音乐理想的人们在舞台上尽情放歌,他们当中有学生、货车司机还有下岗职工等等,充分体现了《中国达人秀》“全民狂欢”的特征。除了唱歌以外,哈尔滨达人还有很多其他的才艺,有英姿飒爽的双截棍武术,有感情饱满的诗朗诵,有模仿经典周杰伦舞蹈,还有现代感十足的音乐魔术B-BOX。为了此次《中国达人秀》的海选,很多选手都做了充分的准备。

  据悉,《中国达人秀》是中国东方卫视制作的一款真人选秀节目,自2010年7月25日开始每周日晚在东方卫视播出,该节目旨在实现身怀绝技的普通人的梦想。第二季《中国达人秀》哈尔滨招募站的选拔将在后期持续推进,从现在开始每周都将有一次招募活动进行,达人秀风潮将在哈尔滨激情延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