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柳云龙陶醉入戏 《传奇之王》当快乐水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13:26
柳云龙演水手
柳云龙演水手

柳云龙王雅捷成伉俪
柳云龙王雅捷成伉俪

  搜狐娱乐讯 “谍战教父”柳云龙自导自演的第四部作品《传奇之王》正在上海紧张拍摄中。该剧先在青岛开拍,继而转战上海。据悉,该剧的故事酝酿于青岛,始于上海。因为角色需要,柳云龙在剧中当了一回快乐水手,直呼过瘾。

  《传奇之王》围绕着水手林天龙(柳云龙饰)的曲折命运而展开。柳云龙介绍说:“一个特别普通的年轻人,过着自己健康、快乐的生活,平白无故地就被别人陷害了,坐了十八年牢,出来就复仇。”年轻的林天龙前途无量,在自己二十几岁的时候便要成为船长。他无比幸福,即将和一个美丽善良的姑娘成婚。他的生活简单而温馨。如果没有任何意外,他本来应该成为一个人人敬佩的年轻船长,一个幸福的丈夫。

  柳云龙很享受这段水手戏的拍摄,“一个人处于人生最幸福最得意之时,是一段非常好的状态,演得很轻松”。经过《暗战》、《血色迷雾》、《东风雨》等历练,柳云龙将演技磨练得更加精湛。不管是《暗算》中的安在天,《血色迷雾》中的文康,还是《东风雨》里的安明,柳云龙塑造的人物,无一不是冷峻、潇洒、正直的“高大全”英雄角色。然而在《传奇之王》里,却似乎暗含着柳云龙的生活哲学。

  现实生活里的柳云龙满腹才华,尽管得到过诸多荣誉和掌声,但他还是一如既往地专注于对每一部戏每一个角色的琢磨。“一个好演员,他的内心必须是纯净而敏感的,因此,我一直坚守着自己的这块领地,坚持以最饱满的激情,去感悟和饰演真正属于我的角色。”柳云龙在《传奇之王》里陶醉于当水手,他称:“每个人应该都有那么一段‘快乐水手’的日子,没有名,没有财,却过得非常开心,内心觉得幸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