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最美校花”王希维爆张翰情史 师兄妹同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13:23
被朱梓骁逗乐的LINDA
被朱梓骁逗乐的LINDA

泪眼朦胧的张翰和王希维
泪眼朦胧的张翰和王希维

张翰和王希维演绎哭戏
张翰和王希维演绎哭戏

  搜狐娱乐讯 “最美校花”王希维,“走秀女王”古晨和美丽俏佳人Linda三位美模本周闪耀登场《给力星期天》,还有《回家的诱惑》男主角迟帅帅气助阵,节目现场炫目非常。在给力小子和嘉宾的互动中,师出同门的王希维和张翰都称赞对方在学校里很有人气,在游戏比拼中为了赢得比分,王希维还现场透露知道很多张翰的“校园情史”,并“威胁”说要在微博上爆料给大家,引发现场阵阵尖叫。两人还在现场大拼演技,演哭戏的两人很快泪洒现场,看得其他人都大赞这两人功力深厚。

  师兄妹同为风云人物 张翰被爆“校园情史 ”

  “偶像小生”张翰和“最美校花”王希维都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在节目中两人都表示自己的这位师妹(师兄)在学校里人气很高,虽然两人并未有过直接接触,但是对方的大名确是很熟悉。在给力小子和嘉宾的互动PK中,张翰迎战王希维,王希维首先采用“心理战”,透露自己知道很多张翰的“校园情史”,并说要在自己的微博上爆料出来,以此“威胁”师兄,希望在PK中张翰能手下留情。为了让自己不受“刁难”,张翰还是大方迎战,两人共同在道具三轮车上演绎了一段苦情戏。

  演技比拼飙哭戏 张翰王希维泪洒现场

  张翰和王希维既然是表演科班出身,那么在演技上必然是要切磋一番。在互动中两人就较量了一番“哭技”,剧本是扮演分手的情侣,在三十秒之内看谁先哭出来,当迟帅喊完开始之后,两人马上就进入到了剧情,眉眼间全是哀伤,虽然中途王希维被在一旁搞怪的朱梓骁逗得笑场,但是很快就调整过来,短短三十秒就热泪盈眶,落下眼泪。张翰在演技上也丝毫不输,很快就眼眶红红鼻子红红,最后也是“泪洒现场”。在一旁的其他人看完两人飙哭戏后,都赞叹不已,直夸他们实力不俗。之后朱梓骁和Linda也想尝试这样的哭戏演起了同样的桥段,但是朱梓骁的搞怪和无厘头使原本应该哀伤的戏码变成了一场喜剧,惹得和他搭戏的Linda大笑不停。

  张翰王希维的演技了得,同样身为演员的迟帅功力也很深厚,更是在节目现场上演“断背”向朱梓骁“示爱”;还有可爱的给力实验,让你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更多精彩内容,本周日(3月13日)19:30分《给力星期天》准时为你奉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