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浙江卫视携手BBC 中英高手打造《有梦有舞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13:05

  搜狐娱乐讯 英国收视第一的王牌综艺节目《TONIGHT’S THE NIGHT》(音译《就在今夜》)即将登陆中国,记者昨获悉,浙江卫视已天价拿下该栏目的中国版权,并预计于4月初重拳推出全新大型明星公益惊喜秀《有梦有舞台》,“这是一档帮平民圆梦、为平民创意、给平民惊喜、有一线大牌明星参与的大型综艺节目,从4月2日开始在浙江卫视每周六21:21盛大播出!”浙江卫视相关负责人介绍。

  2009年4月,一档名为《TONIGHT’S THE NIGHT》的节目横扫英国电视荧屏,这档节目一经播出,立马登上全英电视节目的收视冠军宝座,上千万的英国观众在周六晚间,锁定BBCW频道,等待着这档节目的开始。《就在今夜》最大的看点是:英国一线大牌歌手为平民伴唱、最顶尖的舞者为普通百姓伴舞、最一流的交响乐团为大众伴奏,“最有名的一线明星甘为普通百姓当配角,这也是我们为什么要重金引进并打造中国版《就在今夜》——《有梦有舞台》的关键原因。”浙江卫视负责人解释说。

  英国高手带来“独门秘籍”

  浙江卫视负责人表示,英国BBC也非常重视和浙江卫视的这次合作,所以特意派出了原版《就在今夜》的一名飞行制片人来到中国,全程参与《有梦有舞台》的策划和录制,所以这档节目是中英两国节目制作高手共同打造的,在国内应属首次。“英国方面不仅派了专人,而且还提供了一本达到200多百页厚的宝典,里面详细记述了《就在今夜》的策划方案、录制过程,以及走红的原因分析等,可以说是一本‘独门秘籍’。英国的制片人会对浙江卫视节目组进行专门培训,一起探讨。以往我们国内电视台买外国节目都是‘拿来主义’,完全照搬,这次浙江卫视可以说开了一个先河。”

  《有梦有舞台》帮平民圆梦

  浙江卫视负责人表示,《有梦有舞台》定位于大型明星公益惊喜秀,其公益性并不体现在物质上,而是用一种特别的方式进行一场精神慈善。节目帮助生活中的小人物实现梦想,这些人平凡的人生中始终怀揣着不平凡的梦想,他们对某一个明星、对某一首歌、对某一门艺术始终怀着百分百的真诚热爱和美妙憧憬。而前来甘当绿叶的明星给予平民百姓的正是一种精神的力量,人文的关怀,这种力量和关怀将燃起他们对生活的激情,甚至改变他们的人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