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雪《男儿本色》回归荧幕 东南卫视热播过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11:56
杨雪《男儿本色》剧照
杨雪《男儿本色》剧照

  由国内顶尖班底精心打造的电视连续剧《男儿本色》正在东南卫视热播,该剧已经在该卫视播出第二轮热潮。杨雪在剧中与刘烨搭档,饰演了乱世中一直陪伴与刘烨身边的布尼达春。该剧的热播正式将新晋潮妈杨雪回归荧屏打下了好的伏笔。

  该剧立足于上海滩大时代背景,以盛极一时的十里洋场为画布,铺陈出一个错综复杂而又血脉贲张的时代画卷。杨雪饰演的布尼达春,在旧上海金融危机之下,无论周传雄失意潦倒还是飞黄腾达,始终对他不离不弃忠贞不渝,爱意至深。新晋潮妈杨雪现在的宝宝已经将近半岁,她也准备正式复出,进组拍摄新戏。

  杨雪主演的《活佛济公》和《烟雨斜阳》都拿下不俗的收视率,几部戏的热播让观众对杨雪的付出更加期待,成为母亲后杨雪的生活体验和角色的理解都更上一层楼,让观众对杨雪新的角色和剧本都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