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借枪》 > 新闻动态

罗海琼被少女推崇 《借枪》演刁蛮女很现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11:56
罗海琼“阴阳怪气”逼债
罗海琼“阴阳怪气”逼债

  近日,由罗海琼主演大型谍战题材连续剧《借枪》正在北京、天津、上海东方、浙江 等卫视晚间黄金档强档播出。一经开播,好评如潮,稳坐省级卫视收视冠军宝座。罗海琼此番一改往昔温婉可人的银幕形象,身着俏丽旗袍的她为追缴房租摇身变成市侩的“包租婆”,提到钱更是两眼放光,而这样一个看似爱财如命物质第一的“刁蛮女”却极富现代精神,深受观众的喜爱,特别是80、90后的女生尤为推崇。

  《借枪》被誉为2011最值得期待的谍战剧,该剧由《潜伏》制作班底打造的,贯穿全剧那种令人窒息的氛围,扑朔迷离的剧情、令人悲喜交加的情感纠葛、制作精良炫目的画面架构出了这部情感悬疑谍战大戏。罗海琼在剧中穿着小旗袍,甚至以睡衣裹体,慵懒中透着精明干练,为了追缴十五元的房租“用心良苦”,对熊阔海(张嘉译饰)围追堵截。随着出场时扭捏的身姿,加上一句阴阳怪气、冷嘲热讽的:“顾先生!”,叫得张嘉译头皮发麻,俨然一副可爱的“小包租婆”像。罗海琼对角色生动到位的拿捏,一经亮相就立即俘获了广大年轻女性观众的心。

  有网友评论道:“裴艳玲身上有很多现代女生的影子,她小贪财、小性格、小无理取闹,但坚持自己的追求。”而对于该角色的成功,有关人士评论:“裴艳玲身上有很多缺点,但也正因为有缺点才真实、可爱,而又映射出了当代年轻女性独立、干练、勇敢的性格特点。能使每个女孩都能从中找寻到自己的影子。”。由此可见,罗海琼此番凭饰演“刁蛮女”华丽转身,实可谓大获成功。据悉,《借枪》上映以来,单集价格已经卖到200万,且列同时段省级卫视收视第一。开播仅数日即成绩斐然,未来收视将更为可观,值得广大观众持续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