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借枪》 > 新闻动态

《借枪》拍摄不差钱 罗海琼十几套旗袍展风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11:55
罗海琼大秀华美旗袍
罗海琼大秀华美旗袍

罗海琼着淡色旗袍显优雅
罗海琼着淡色旗袍显优雅

  日前,2011年最值得期待的谍战大戏《借枪》现已在四大卫视同步热播。这部剧集黄金制作班底打造,由张嘉译、罗海琼、李乃文等演技派明星组成强明星阵容,使得该剧收视一路火速攀升。虽剧中人物皆为五斗米折腰,使观众为人物的潦倒而扼腕。 但事实上,本剧制作精良,仅罗海琼的华丽旗袍就有十余身之多,甚至有网友评论:“这简直是罗海琼的旗袍秀。”。可见,制作方在拍摄上完全“不差钱”,这也和剧中人物的窘迫生活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该剧以抗站时期为大时代背景,讲述了天津中共地下党员排除万难刺杀顽敌的故事。《借枪》由“借枪”和“借钱”两条叙事线贯穿全剧,众主演在剧中皆为一个“钱”字伤透脑筋,窘态百出。主演罗海琼所饰演的裴艳丽,在法租界电话局上班,风姿卓越,却为了十五元房租逼得几乎身无分文的熊阔海(张嘉译饰)无处藏身。可为了将全剧的年代感更好的呈现给观众,本剧特别投入重资在场景、美工、道具、服装等方面精斟细酌,力求还原最具时代质感的老天津。

  剧中,罗海琼身着十几套性感旗袍轮番登场,曲线玲珑尽展卓绝风姿。 对于裴艳丽这个角色,罗海琼认为她是一朵“海棠花”,裴生于市井,情感却十分饱满,她的确有很多“小心思”,贪小便宜、耍小性子,正因为这些“细节”,这个人物才立体。她的美在精致的旗袍下逐渐展露,罗海琼在采访中谈到:‘裴艳玲’是我11年演艺生涯中,最钟爱的角色之一,她一点一点的蜕变,也让我一点一点的爱上她,就像爱上自己!”。而对于罗海琼此番身着旗袍性感出镜,更有网友评论说:“这次是罗海琼有史以来最性感的一次出镜,女人韵味尽显。”。

  据悉,罗海琼在妇女节当日在微博上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即:“《借枪》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走高,列同时段省级卫视第一!”的消息。罗海琼高兴之余,立即将此消息转发与粉丝分享喜悦。记者获悉,《借枪》迄今,单集已经卖到200万,开播仅数日,就有如此成效,随着剧情的发展,情节也将更加跌宕,引人入胜,未来收视可谓不可限量。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