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保剑锋《完美丈夫》魅力万人迷 塑造新好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11:53
保剑锋《完美丈夫》魅力万人迷

  电视剧《完美丈夫》即将与广大观众见面,这是一部表现当代都市中普遍存在的爱情婚姻状态为主要核心,以通过呈现主人公的经历来让女同胞们寻找到适合自己的驭夫秘籍的故事。剧中,保剑锋饰演一位年轻帅气,事业有成,爱妻顾家的完美丈夫赵大海,这让原本就阳光气质十足的保剑锋将至酷至雅的风度发挥的淋漓尽致。引来无数美女才女的青睐,一时之间让保剑锋成了名副其实的“万人迷”。

  《完美丈夫》中的保剑锋,造型时尚俊朗,脾气秉性温文儒雅,举手投足间既干脆又洒脱,一副十足魅力男人的形象。剧中他有红颜知己秦岚,追求者晨辰,中间还不乏一些美丽活泼年轻女孩儿的仰慕。即便这样,保剑锋饰演的赵大海依然诚实、淳朴,一心一意的爱着妻子周媚湄(戴娇倩 饰)。也为了他们的婚姻和爱情,毫无怨言的承担起为人夫,为人父和为人子的多种角色在生活上的担当。在生活的磨合中,他也渐渐理解了妻子的用心良苦,共同把爱装满自己的完美家庭。

  保剑锋在《完美丈夫》中过足了“万人迷”的瘾,但同时也塑造了新好男人的经典形象,爱妻、爱家、爱工作、爱生活,这样一个完美丈夫让粉丝们也更加的深深爱。与此同时,诙谐幽默又耐人寻味的犀利语言,时尚现代的表演风格,同样值得让观众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