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幂回应“峰幂恋”:我与冯绍峰清者自清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3月09日10:27
 偶像穿越剧《宫》首轮播出完毕,关于剧中老八与晴川的扮演者冯绍峰杨幂“假戏真做”的传闻不胫而走,杨幂也因此名声大涨。日前杨幂在做客《凤凰网·非常道》节目录制时,对此传闻一笑而过,并用“清者自清”来形容二人关系。

  谈“峰幂恋”:我们清者自清

  剧中老八与晴川的爱情令很多《宫》的粉丝为之疯狂,而现实里的二人被传“假戏真做”。老八的扮演者冯绍峰则一直对杨幂以“哥们”相称。在节目现场,当主持人王东询问实情时,杨幂对此传闻一笑而过,称二人只是好朋友,坊间的传言二人并不会在意或者避嫌,“我和他已经是七八年的朋友了,根本不会在意如何评价我们,清者自清吧。”4岁开始拍戏(《唐明皇》),一年保证360天以上的工作状态,对25岁的杨幂来说已是家常便饭。杨幂坦言自己因为工作关系,根本无暇恋爱。至于择偶标准,称已不期待浪漫,只向往家庭式恋情,“我还是喜欢粗茶淡饭的日子。”

  说“整容”:从16岁起就被人怀疑整容

  近日网上流传的关于杨幂整容的新闻,甚至曝出整容细节对比图,令杨幂本人也深感无奈,在非常道节目现场,她向主持人倾诉,自己四岁开始拍戏,从16岁起就被人怀疑整容,拔牙时也被说整容,“现在《宫》稍微令我火一点,整容就又被拿出来说事儿。”对此,杨幂称自己并不会在意。“你也没有办法控制整个舆论环境,所以你只有把自己做好,不在乎这些舆论给你带来的伤害,尽量去屏蔽那些负面的东西,”杨幂回答道。

  杨幂还否认了娱乐圈复杂的说法,并表示没有观众所想的水深火热,对于潜规则等众多被外界诟病的问题,她称这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并不只是娱乐圈惟一专属。而自己则一直坚持自我,“我还是该吃饭就吃饭,该过日子就过日子啊。”杨幂说,“娱乐圈是一个聚焦镁光灯的地方,它有一点点小事情都会被人浮出水面大做文章,所有这些东西被大家所诟病,我觉得是一个很正常的事情。可能你说在其他圈子里面就没有这些问题吗?照样有,可能还比娱乐圈要多得多,夸张得多,只是说没有被大家看到而已,问题本身是存在着,只是你看不到而已,然后我们就被拿出来当成一个典型来看。”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