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坚走俏《欢喜婆婆俏媳妇》 口碑坚挺受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11:40
孙坚俊朗写真
孙坚俊朗写真

  由刘恺威、胡杏儿、苑琼丹、孙坚等主演的跨年大戏从开播以来在内地创下了极高的收视率。剧中将现代人生活中的婆媳关系放到了古代,另辟蹊径让人眼前为之一亮。不光是剧情的独特,演员的精湛到位的演技也让观众大呼过瘾,尤其内地新晋男演员孙坚的表演和所塑造的角色给人印象最为深刻和震撼。

  多角度变化自如的孙坚

  孙坚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拥有着扎实的表演基础功底,天生一副卓尔不群的面孔让人过目不忘,再加上作为标准的学院派出身,身上随处可以体现一个优秀演员应该贮备的“原料”。一出道便被冠以“东方版莱昂纳多”的称号,自《恰同学少年》中王子鹏那阳光般的灿烂形象初现荧屏后,孙坚开始在影视圈内大展拳脚。凭借着可塑性极强的形象和出色的演技,很快便在多部作品中脱颖而出。在《欢喜婆婆俏媳妇》中孙坚饰演的玉郎,因为爱情受挫导致性格分裂,不断的变换自己的身份。孙坚的表现让观众对于“反串”这一时髦的词汇有了更为深刻直观的理解,恰到好处的把握毫不突兀,人物内心深刻的演绎,透露着对角色细致的揣摩和过人的天赋。他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的精彩表现让金牌编剧于正更是对孙坚赞不绝口,称他的表演完全超出了当初对角色的要求和设想,演出了新的内容和惊喜。

  深刻透彻期望证明自己

  精致的五官、英俊的面孔、阳光般的微笑虽是孙坚的标签,但他骨子里的男人和厚重或许更是值得我们期待,从电影《投名状》 到《爱出色》从电视剧《恰同学少年》到《欢喜婆婆俏媳妇》,每一部作品都见证着他个人的努力和自身的成长,追求艺术的道路当中也酝酿着他无限的可能,看着他的演技一次次突破自身,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孙坚身上的无法被定义的可能性和潜力必将有一天得到完美的爆发。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