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荒岛》海南热拍 曹曦文变身学生妹清纯上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11:39
曹曦文变身学生妹清纯上阵
曹曦文变身学生妹清纯上阵

  内地当红女演员曹曦文在《野鸭子》获得收视和奖项双丰收后,近日正在海南紧张拍摄由其主演的都市悬疑片《荒岛情未了》。这次曹曦文突破形象的饰演了一位“时尚女魔头”,虽打时尚牌,不过曹曦文也在剧中大变学生妹,清纯上阵。

  《荒岛情未了》讲述了一群昔日同窗在荒岛相遇,进而引发的一系列悬疑事件。而曹曦文在剧中饰演了一名十足坏的“时尚女魔头”,不过人物最终也是归于善良,在迷失中寻求到救赎。而最近的一组场景,剧组就前往海南大学取景拍摄。重回校园,曹曦文一身学生妹装扮清纯十足,数十套的学生装,校园生活的再现也让曹曦文重拾校园梦。或格子短裙或运动装扮,曹曦文也笑称这样的装扮让自己回到了学生时代,校园的一草一木也显得格外亲切。尽管一身学生装扮,不过近日人气暴涨的曹曦文也是频频被认出,一向亲切的曹曦文也尽量满足同学们的要求,签名、合照全程微笑,十分敬业。

  结束了两天在海大的拍摄后,曹曦文继续在主场地文昌进行拍摄,而曹曦文这次饰演的“时尚女魔头”究竟会带给我们怎样的视觉冲击,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