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郑国霖《菊花醉》中将科研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11:33
郑国霖《菊花醉》中饰演胡少英
郑国霖《菊花醉》中饰演胡少英

  在央视热播剧《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中成功饰演“两弹之父”邓稼先的慈文艺人郑国霖,日前,穿越时空,空降古装大戏《菊花醉》剧组,剧中,郑国霖饰演一位精通茶文化,培育研究新茶品种的茶商,继续将他的科研事业进行到底。

  慈文艺人郑国霖在献礼剧《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中将“两弹之父”邓稼先的一生艰苦科研岁月诠释的淋漓尽致,给观众留下的深刻的印象,更有观众认定他就是科学家邓稼先的最佳代言人;日前,在热拍的古装大剧《菊花醉》中摇身一变,成为一个茶叶世家的少爷——胡少英,只不过,他依旧热爱科学研究,发明创新。剧中,郑国霖饰演的胡少英先后研制出“黑茶”和“千两茶”,在茶文化动乱的年代为自己赢得了巨大商机。只不过,胡少英的科研之路要比邓稼先的更加离奇悲惨,那么,此次郑国霖又会如何诠释呢,预知详情,敬请期待《菊花醉》上映。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