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最帅交警”做客节目 探讨路上点滴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11:15
节目录制现场
节目录制现场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搜狐娱乐讯 本期《星夜故事秀》特邀开心麻花剧组的演员、“新笑声客栈”的年轻演员、北京“最帅交警”孟昆玉、交通广播的小艾警官和北京北汽集团的的士歌手余波,做客节目与您探讨路上的点滴生活。

  的士司机余波师傅在节目现场用特殊的歌曲介绍自己,并与您分享多年的士生涯遇到过的奇人尬事,畅谈坐在车里品味的酸甜苦辣,观看的生活百态。多才多艺的余波师傅节目现场与相声演员白凯南 PK模仿秀,谁能获得最终的胜利呢?《星夜故事秀》节目现场为您独家揭秘。

  北京“最帅交警”孟昆玉演示并讲解交通指挥的标准手势,用舞蹈般的优美动作为您做出行指南。节目现场曝光面对违章司机,两位警官有什么应对绝招?

  “开心麻花”剧组演员和“新笑声客栈”的年轻演员,他们用朴实的小故事和搞笑的肢体语言演绎真实的路上生活。当家花旦春妮和特邀嘉宾主持谭江海客串司机和交警,谭江海拦住违反交通规则的春妮,春妮最后能否用巧妙的办法逃脱的呢?敬请关注3月12日21点25分BTV文艺《星夜故事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