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职来职往》关注北漂 北大高材生评三大贺岁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11:06
北大高材生
北大高材生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江苏卫视和中教一套热播的求职节目《职来职往》以新颖的节目模式立足职场生活,关注求职话题。在播出后不但获得良好的收视成绩,影响力也与日俱增。节目衍生出的“求职宝典”成为当代求职者的职场秘籍,个性选手的舞台面试经历也成为热议的话题。今晚江苏卫视《职来职往》的舞台上便惊现一位“评点帝”,并非影视专业出身的北大高材生不仅侃侃而谈地评点起三大贺岁片,更是现场痛斥国内贺岁电影,让现场惊叹不已。而另一位“北漂”求职者则引起了现场众多“职场达人”的关注,“北漂”族的境遇和命运再度成为众人关心的话题。

  “北漂”话题再引社会关注 “一切为了留在北京”

  不论是暗无天日的地下二层宿舍,还是省吃俭用的拮据生活,都无法阻挡湖南女孩熊静留在北京发展的愿望,为此她甚至甘愿“曲线救国”,放弃作为梦想的音乐专业,“从事什么职业不重要,一切为了留在北京”!然而现场18位“职场达人”却为此分成两大阵营,是支持熊静坚持梦想、在北京骄傲地拼搏,还是奉劝熊静认清自身和周围的现实、逃离诱惑与压力并存的大都市?现场更是有人拿出了自己在北京“北漂”的凄惨经历来奉劝熊静,希望她能冷静看待这个问题。《职来职往》的舞台使“北漂”一词再度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尤其当北京新的购车与购房政策出台,“北漂”族的境遇和命运将产生怎样深远的变化,“北漂”一族又将何去何从?

  职场经历如“坐电梯” “副总经理”缘何跳槽从文秘干起?

  外表精明强干的李静,之前经历过一次跳槽,并很快在这个公司里从文秘做起,经过一段时间的辛苦打拼,23岁那年就已经从文秘升上了副总。现在的她竟然又再次跳槽,站在了众面试的“考官”面前。是什么原因让她徜徉于职场的大起大落之间?是对这种“坐电梯”的感觉上瘾了吗?精明的职场达人们由此而发现了她身上的种种疑点,并对她提出了质疑,李静的经历突然间变得扑朔迷离起来,人面渐渐发现,在她频繁更换工作的经历背后,有着不为所知的原因……

  痛批国内贺岁档电影 “评点帝”评三大贺岁片

  什么样的人能侃侃而谈,以长篇批评式的影评做开始的自我介绍?什么样的人能滔滔不绝,细数三部贺岁大片的缺陷与不足?《职来职往》今晚便惊现一位“评点帝”,他不是导演专业的学生,也并非主攻影视评论,而是一名北大数学系的高材生。现场他对去年的三部贺岁大片《赵氏孤儿》、《非诚勿扰2》和《让子弹飞》侃侃而谈,精辟的分析引得现场一阵阵掌声。不仅如此,他还痛斥了国内的贺岁档电影,表达了自己的电影观念。用他的话说,是数学严密的逻辑性和发散思维给了他想象力,那么数学世界是否真像他说的那样,与影视艺术世界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呢?拥有数学才华的他,是否也同时拥有影视艺术的才华呢?他能否用数学式的思维模式,说服在场的18位“达人”给他一份影视编导的工作呢?今晚《职来职往》给你答案!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职来职往》3月9日晚21:10精彩上演,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