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陆川《王的盛宴》开机 奇道入组角色仍然是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10:32
奇道
奇道

  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新片《王的盛宴》今日在北京怀柔影视基地开机,据悉,《王的盛宴》因为选角等各种原因,开机时间一直拖延,几个角色的归属也是众说纷纭,除了刘烨一直被陆川锁定外,其余的角色一直没有对外公布。而今日开机,这个谜底也算是揭晓了一部分吴彦祖将饰演刘邦,刘烨将饰演项羽,吕后则是由闫妮饰演,至于秦岚也将在《王的盛宴》出演角色。除了这几个人物之外该片中还有相当重要的几个人物,暂时还没有透露。

  在开机仪式现场,曾在陆川成名之作《可可西里》中出演男一号的奇道也出现在了现场,在问及他在该片中饰演什么角色的时候,他说这个依然要保密。虽然项羽、刘邦这两位大人物已经确定,但是在楚汉时期仍然还有几个相当重要的人物。看来陆川这次是除了要用相当华丽的阵容之外,还会有自己的杀手锏冲刺大荧幕。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