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佟丽娅综艺节目大跳热舞 古装美女散发魅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10:28
佟丽娅现场秀热舞
佟丽娅现场秀热舞

   近日,有“内地新晋花旦”之称的佟丽娅从湖南卫视的热播大戏《宫》“穿越”到浙江卫视的《快乐蓝天下》节目,并在现场与综艺小天王阎肃PK舞技,性感妩媚热力四射。

   日前,“古装第一美女”佟丽娅脱下“素言”的宫廷装,随同《宫》剧组一同“穿越”

  到浙江卫视的综艺节目《快乐蓝天下》。节目现场,除了与观众和主持人们大谈拍摄时的酸甜苦辣,从小热爱跳舞的锡伯族女孩佟丽娅还与综艺小天王阎肃大跳贴身热舞,展开了一段爆点十足的热舞PK,瞬间引来现场狂热欢呼。整场节目下来,佟丽娅性感妩媚的舞姿散发出热辣诱惑,在她美丽大方的形象夺人眼球的同时,其可爱率真的性格更加深入人心。说起舞蹈,佟丽娅称自己在考取中戏成为职业演员前,曾当过一段时间中国歌舞团编外成员。后来,因为当时的舞蹈团编制变了,才让面临失业的她有了考中戏的想法,在这样的“误打误撞”下,本来梦想当舞蹈老师的佟丽娅,才能成为了如今大红大紫的人气女星。

   曾在《新不了情》、《母仪天下》等剧中有着出色表演的佟丽娅,因成功塑造了极具亮点的美女赵飞燕一角,而深受广大观众的认可。随着古装穿越大戏《宫》的热播,出道仅有三年多的佟丽娅再次红遍大江南北,她在剧中饰演的“素言”,从起初的清雅秀丽到后来的阴狠毒辣让人看后对这一形象又爱又恨,并且对深刻诠释这一亦正亦邪角色的佟丽娅大为喜爱,并对她的演技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在即将杀青的《北京爱情故事》中,佟丽娅饰演以“春夏秋冬”四个性格划分的女主角——“冬美人”沈冰,携手陈思成、李晨、张译共同演绎一群年轻人的爱情、生活奋斗史。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