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林师傅》剧照曝光 谭松韵被誉中国版孙艺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10:24
谭松韵
谭松韵

  搜狐娱乐讯 日前,中韩合拍的时尚励志剧《林师傅在首尔》已经进入了最后的拍摄阶段,即将于近日杀青。近期剧组也曝光了不少剧照,在其中扮演重要角色的谭松韵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凭借出众的气质与出色角色感觉被誉为中国版“孙艺珍”。其本人也说道了这部作品非常有意思,很值得观众细细的观看。

  《林师傅》汇聚了林永健以及张瑞希等实力派演员,而且剧本非常优秀,故事性也非常强。一个川籍厨师在异国的打拼经历非常鼓舞人心。而谭松韵在其中扮演的角色也非常有可看性,邻家小妹的气质尽显无疑,而且学生装的打扮堪称经典。在拍摄的过程中得到了导演以及工作人员的赞扬与认可,均说道了这个小女孩的表现非常不错,完全把自己的真实状态体现的大家面前。而且非常自然。孙艺珍是韩国著名的演员,其经典作品《个人趣向》、《夏日香气》等都非常受观众认可。而谭松韵能够被称为“小孙艺珍”,也从侧面显示了其不俗的潜力。

  该剧预计将会在下半年与大家见面,究竟这部融合了时尚与励志元素的作品能否受到大家的欢迎,创造收视奇迹,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