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画皮》揭秘庞勇前生 李宗翰为爱猛追陈怡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10:07
佩蓉与庞勇剧照
佩蓉与庞勇剧照

  新版电视剧《画皮》已在南方电视台(TVS4)拉开帷幕,开始了全国地面频道的首轮播出。内地当红人气偶像李宗翰接棒甄子丹饰演庞勇,继电影《剑雨》《关于长》后再度展现行云流水般的飘逸拳脚功夫,更陷入了一场复杂纠葛的爱情持久战中,文武并用诠释了一个为爱执著的苦情男人。为了获得爱人佩蓉(陈怡蓉 饰)芳心,庞勇发动猛烈攻势,令不少女观众为之动容。

  新《画皮》中李宗翰饰演的庞勇相比影版更加丰富立体,全剧用大量篇幅交代了庞勇的凄苦身世和与佩蓉的青梅竹马。幼年时期目睹全家遭遇沙匪屠杀,而自己免遭劫难的庞勇在树林里站立数十日等待仇家现身,意外被佩蓉父亲救起,带回家中收为义子,开始了与佩蓉两小无猜的少年生活。

  为了报答佩蓉一家的救命之恩,也为了俘获爱人芳心,庞勇踏上了从军征程,几年后当他再度回到家乡时却得知佩蓉已嫁他人,不愿相信事实的庞勇前往王府寻找佩蓉,在断桥上与王生邂逅。一番拳脚相对后庞勇得知了佩蓉与王生婚礼前后原委,三人经历与沙匪的腥风血雨后终于回到了佩蓉家中。

  此时已身为庞家军统领的庞勇终于能够向佩蓉表达自己的爱慕之情,于是开始了频频动作,从起初的含糊试探、礼物相送到后来的直面表达,庞勇的憨厚、可爱和专一展现无余。可就在他一厢情愿地等待佩蓉回应时,却丝毫未察觉出佩蓉与王生已暗生情愫……

  庞勇是否能够获得佩蓉芳心?三人之间有着怎样纠缠不清的感情纠葛?庞勇何以会用生命来保护佩蓉?种种细节的描写,也只有随着剧情的深入才能一探究竟了。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