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影视风云路》带您回味 老友间的爆笑趣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10:03
谢园和梁天
谢园和梁天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生活喜剧《小区故事多》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在片中,梁天饰演眼高手低的餐厅经理,再加上出演农民作家的谢园,光是两个人凑在一起,就令人忍俊不禁了。而在戏外,他们也是私交甚好的密友。浑身都是笑点的哥俩再度亮相《影视风云路》,和刘惠、李勤勤一起回味老友间的爆笑趣事。

  同为90年代最活跃的喜剧明星,梁天、谢园谈起青春岁月时也不免有些遗憾。为上“春晚”,两人曾与好哥们儿葛优一起排练小品,不料节目不幸“被毙”,无缘91年 “春晚”的他们失去了和赵本山的小品《小九老乐》同台表演的机会。感到遗憾的谢园常常把“被毙”的原因调侃为 “梁天和葛优长得太怪,害我注意力不集中”。为了弥补当年的遗憾,在《影视风云路》现场,梁天、谢园再度联手出演小品,演技愈加纯熟的他们,有了搭档刘惠和李勤勤的加盟,现场更是火花四溅、笑料百出,不亏为喜剧之王。

  近年来,很少在荧屏上出现的梁天、谢园都在各自的事业上坚持不懈。作为北京电影学院的老师,谢园除了语言功夫了得之外,还有哪些过人之处?老师谢园又是如何评价当年还是学生辈的李勤勤的?自嘲是“五线”演员的梁天不仅做起导演,执导了多部电视剧,还热热闹闹地开起了梁家菜馆。爱好以“吃”会友的梁老板还把自己的拿手菜带到了现场,让好友们大饱口福。吃到尽兴的他们为何用菜名来互相打趣?那么梁天、谢园、李勤勤、刘惠都分别是哪道“菜”呢?老友们的爆笑趣事,BTV文艺《影视风云路》3月16日晚9:25,和您共同分享。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