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纽约时报》有“误会” 郭德纲喊冤年收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09:49

  开办相声传习班亲自授课,还登上了美国权威媒体之一的《纽约时报》,“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最近的人气扶摇直升。对于郭德纲被纽约时报记者本杰明·汉斯封为“中国版‘教父’”、“中国相声界的救世主”这些光鲜头衔,郭德纲助理王海昨天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作出回应:“可能这位记者在和我们沟通时有些误会,再加上本身郭老师就不太精通英文,所以他采访之后所写的文章内容还是有些问题,只能代表他个人的观点。”

  在《纽约时报》这篇以“中国相声现状考”为题的文章中,作者将郭德纲形容为“过着电影明星式生活”,并透露郭德纲一年相声表演的收入超过2000万人民币。对此王海连声喊冤:“绝对没有2000万那么多,我都不知道他这些数据是哪来的?当时郭老师和他也没聊得很久吧。”

  而对于日前德云社和“北戏”联手新近开办的相声传习班,王海表示,郭德纲和德云社的弟子都会亲临授课,而培养出来的优秀相声苗子则将直接被德云社收为弟子:“校方负责文化课,郭老师负责专业课,主要是教一些相声专业课程,比如身形和台词基本功等等。”对于教授这一头衔,王海表示:“这不是郭老师要求的,而是校方定的,代表了对郭老师的一种尊重。”(文/林艳雯 来源上海青年报)

  

(责任编辑:炊烟)

娱乐头条

237369粉丝

关注

pete妈

3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