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穿越式喜剧《满城全是金字塔》首次登陆沈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09:47

  进入2011年,辽宁大剧院小剧场话剧即将在3月15日至5月8日期间推出《满城就这一棵树》的姐妹篇——《满城全是金字塔》,这也是东方尚美公司的第四部小剧场话剧。

  据悉,这部《满城全是金字塔》创造了近年来话剧市场的神话,全国演出近六百余场。场场爆满,好评更是如潮。正值近年来“穿越”题材电视电影的流行,沈阳东方尚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也将这部票房神话剧引进沈阳,让沈阳观众也能在本土看到小剧场话剧的巅峰之作。

  本剧将在辽宁大剧院小剧场连续上演48场,这也超过了大兵主演的《我的老婆你别动》44场的次场。可见制作方对本剧的信心。本次演出还特别邀请到沈阳交通广播(FM98.6)“靓女伴你行”栏目靓主播童谣操刀上阵,饰演剧中女一号:古埃及十八王朝公主伊靓法拉利,这也是童谣首次尝试舞台剧,对于童谣来说,压力也是不小的,但通过对导演及其他演员的了解得知,进入排练场三天就将所有台词和调度熟记,而且通过近一个月的磨合,她已由一个没有一点演出经验的门外汉变为一个彻底的“戏骨”。本剧讲述的是一场跨越前年的爱情。

  爱情是永恒不变的主题,也是所有话剧离不开的线索,本剧也不会例外,它揭示了当今社会上金钱地位给纯真的爱情带来的冲击,同时又体现了现在年轻人对于爱情执著。相信这部以穿越式的爆笑话剧一定会为沈城观众带来一道不一样的文化大餐。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