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幂迟到早退全因通告忙 经纪人回应从未耍大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09:45
杨幂迟到早退全因通告忙

  常言道人红是非多,娱乐圈里但凡哪个艺人走红,都免不了戴一戴“耍大牌”的帽子,到不是真有谁故意抹黑挑刺,只是越吸引眼球者一举一动都越容易惹来议论。近日火爆荧屏的小花旦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也被爆在“娱乐大典”活动中迟到早退,经纪人回应:实在是当日通告连场,时间非常紧张。同时经纪人强调:杨幂走红后虽然通告很满,但她对每一份工作都很认真,从未耍大牌。

  近日有消息称,当红小花旦杨幂在出席3月7日下午的“娱乐大典”启动仪式时迟到早退,令不少准备采访她的媒体空等。杨幂经纪人对此回应:“杨幂当天要为某时尚节目全天录制宣传片,为了能出席娱乐大典活动,我们与大典和节目方几经协调,才决定让她趁节目摄制组休息吃饭时‘告假’出席大典。为了不耽误宣传片录制,杨幂不得不在自己环节结束后匆匆离开继续赶拍宣传片。为此杨幂甚至连晚饭都没来得及吃,绝非故意迟到早退耍大牌,也向当天等待她的媒体说声抱歉。”

  相对于得知让媒体空等后的歉意,对近日杨幂被曝录制《快乐蓝天下》节目时黑脸、不尊重前辈的消息,经纪人则坚决表示:子虚乌有。经纪人赵小姐称:“虽然最近杨幂通告排得很满,但是录影当天她全程都很配合,表现得很积极。唯一有一个出现过协调的环节,是制作方想让杨幂现场唱一首难度非常大的歌,杨幂唱不了,这是能力所限无法勉强的地方,绝对不是不配合。”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