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幂自曝单身想交男友 称娱乐圈不会那么复杂

来源:天津网
2011年03月09日09:09
杨幂(资料图)

  汉网-武汉晚报3月9日报道

  清穿剧《宫》让杨幂一夜走红,其实25岁的她已在演艺圈打拼十多年。日前她做客《凤凰网·非常道》节目录制时,主动爆料自己是单身,“要找一个能给我归属感的异性。”

  和冯绍峰是哥们

  《宫》中八王爷与晴川的爱情让无数粉丝疯狂,现实里的二人也互动极多,屡屡被传“假戏真做”。这回杨幂回应“峰幂恋”,主动坦承自己目前仍是单身,与冯绍峰只是哥们情谊,对传言并不会在意也不会避嫌,“我和他已经是七八年的朋友了,根本不会在意如何评价我们,清者自清吧。”

  四岁开始拍戏,一年保证360天以上的工作状态,杨幂称自己根本无暇恋爱,“我很享受孤独,所以即使不是在工作时间,我也会一个人呆着,所以谈恋爱一点机会都没有。”会被什么样的异性所吸引?她的态度远比外表成熟,“因为我拍戏已经拍了太多那种浪漫的桥段,所以还是回归到生活,期待向往那种家庭式的爱情,喜欢粗茶淡饭的日子。”她强调,自己不渴望浪漫,期待的是一个能给予自己归属感的异性。

  娱乐圈没那么复杂

  整容是围绕杨幂的另一大话题,“我从16岁起就被人怀疑整容,拔牙时也被说整容,现在《宫》稍微令我火一点,整容就又被拿出来说。”她又说自己不会在意,“没有办法控制整个舆论环境,所以你只有把自己做好,不在乎这些舆论给你带来的伤害。”

  身在娱乐圈,杨幂更在乎潜规则之说,她认为这一现象被夸大了:“娱乐圈是一个聚焦镁光灯的地方,它有一点点小事情都会被人浮出水面大做文章。在其他圈子就没有这些问题吗?照样有,可能还比娱乐圈要多得多,夸张得多,只是说没有被大家看到而已,然后我们就被拿出来当成一个典型来看。”她称自己呆在这个圈子里的办法是坚持自我:“我还是该吃饭就吃饭,该过日子就过日子。娱乐圈没有那么复杂,也没有观众所想的水深火热。”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