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视频网站与横店影视战略合作 争优先采购权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3月09日08:31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 日前,乐视网与浙江横店影视制作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乐视网将获得该影视公司最新影片《寻龙夺宝》的独家网络版权,并享有横店影业其他影视剧的优先采购权。

    乐视网副总裁贾跃民指出,影视剧资源已经成为视频网站在内容方面的核心竞争力,乐视网通过浙江横店等上游影视公司的深入合作,能够在影视剧资源上占尽先机。据了解,这是乐视网今年第三次与上游影视制作公司深度合作。今年1月,乐视网曾花费5600万元买断了华谊兄弟2011年所有电视剧的独家网络版权,此后又投资4000万与新经典影业合拍《传奇故事》等四部电视剧,以此来获得网络版权的优先采购权。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