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嘉桓爽爆谈吻戏 称林峰的嘴唇好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08:22
陈嘉桓爽爆谈吻戏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叶问前传》女主角陈嘉桓早前因与林峯合作拍MV传绯闻,昨晚陈嘉桓出席娇兰唇膏活动时,爽爆表示林峯的嘴唇好润。

  陈嘉桓以tube dress现身,她透露早前与林峯在台湾拍摄MV,当中不乏亲热镜头,她大赞:“他的嘴好润,我今日做唇膏活动都想着送一支给他。等到MV出可能会请林峯吃饭,这次合作好开心,他教会我好多东西。(是不是你喜欢类型?)都OK。”言谈间似对林峯甚有好感。

  不过,提到微博盛传二人拍拖时,陈嘉桓断然否认:“不是。(是不是有林峯粉丝骂你?)我知,但不是刻意看的,我猜想是粉丝看了MV花絮,所以有这个反应。我没不开心开心,做得这一行就有心理准备。」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