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专访阿朵:很容易知足 正考虑某男的状态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3月09日07:45
阿朵这次在杂志封面上的形象,包着纱布,有受伤的感觉。
阿朵这次在杂志封面上的形象,包着纱布,有受伤的感觉。

  2007年,阿朵登上某杂志封面,性感造型让人至今难忘,首印50万册一售而光,创下了该杂志多年不破的销售纪录;今年3月,阿朵再次登上该杂志封面,形象更有突破。

  比如,年前阿朵在音乐剧《爷们儿》的演出中,由于发生意外而导致眉骨受伤,现场即血流如注,但为了演出顺利进行,阿朵一直坚持到演出结束才到医院就医,结果眉骨处留下了长达3厘米的疤痕,这次在封面照片上,她刻意保留了这处疤痕。

  因为受伤而产生灵感

  辽沈晚报:我粗略地看下这组照片,觉得确实如评价那样,很有些重口味。

  阿朵:只看图片,表面确实是重口味的,不过看到杂志的采访就不会那么理解。你所看到的图片并不是在模仿lady gaga的重口味,每一张图片都是不同部位打着石膏,表示不同身体部位受的伤,创意来自于年前的那次受伤。当时演出磕到眉骨,我流着血演完。很多观众以为那是化妆,后来才知道受了伤,不少朋友回头看到图片和现场的演出视频才知道,阿朵你原来是一个如此热爱舞台的人。

  我觉得在脸上留了一个小小的疤痕很美。在这个行业有太多太多这样的人了,萧亚轩打石膏做通告,胡歌拍戏受伤很严重,李冰冰全身都是伤,但是大众不会看到。对演员来说,这个行业的艰辛、你的苦痛是不能让人看到的,因为你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快乐。

  辽沈晚报:这个疤痕有多长?

  阿朵:3厘米,不算很大,素颜的时候就会看到,这次拍封面也没有修掉,大家都能看到。华丽性感是我的A面,另外的B面将它再表现出来,不同部位的伤要很美地表现出来。

  曾经也有过一见钟情

  辽沈晚报:你喜欢看到什么样的男人?

  阿朵:我喜欢什么人不取决于男人的外貌,而是看印象、感觉。可能对方的言行、动作就会给我刺激,可能某几句话、小动作,让我觉得绅士、善良就好。

  辽沈晚报:会有一见钟情?

  阿朵:好像是有过。几年前在一个工作场合,很多人在一起,当时这个人其实不说话,很深沉的,每个人都在发表意见,他一直都在聆听,最后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挺有意思的。但是这个感觉随后就消散了。

  辽沈晚报:听起来你是很理性的人。

  阿朵:我不是很理性的人,不过选择恋人很感性,想结婚的时候很理性。如果我在婚姻上感性的话,也许早就结婚了。

  辽沈晚报:你现在感情是在什么状态 ?

  阿朵:正在考验一个男生的状态,你的报道他可能会看到,自然而然的好,还没有那么强烈的感觉一定要走到某个地步。

  努力了生命才有意义

  辽沈晚报:下一步工作是要出新作品吧?觉得你很长一段时间都在忙商演?

  阿朵:四五月份新作品会和大家见面。希望这次作品能够忠于自己的内心,不用特意去讨好谁,心诚更重要。忙着改歌词,选MV导演等等。

  辽沈晚报:这工作也太细致了。

  阿朵:细致到你难以想象,我知道我在工作方面很难搞。 一次有个化妆师给我化妆很认真、很小心,完后松了一口气,说好紧张。原来之前有同行告诉他,阿朵很难搞。我会要求得非常细致,MV里边每一个群众演员的妆我都要过目,但是我很享受,热爱就很享受,爱一个人就不觉得苦,不爱才觉得苦。

  辽沈晚报:这样太累了。

  阿朵:是太累了,有时候也想,算了,也不是20岁,已经30岁了,干吗还这么拼呢?我什么样的日子都能过,鱼翅和米线一样,我的生活完全就是开车上了高速快行道,你必须专心开下去,这就是生命过程的意义,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即使不成功,努力了也值得尊敬。

  辽沈晚报:这样开下去,你会停在高速公路服务区,还是一直开到终点?

  阿朵:两种可能,一种就是你到了你特别喜欢的地方,特别美,下了高速,到一个小城。还有一种是路过很多很美的地方,但是总觉得后面还有更美的,结果发现不过如此。

  辽沈晚报:你是哪种?

  阿朵:我是第一种人吧,很容易知足。

  辽沈晚报:会不会因为爱情和婚姻放弃事业?

  阿朵:有可能,不好说,不会完全放弃吧,那样的话我就没有价值了,那个人爱你的原因是因为容貌、身材、身份、事业综合体,完全放弃也许就不是你了。 首席记者刘臣君 实习生薄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