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演唱会公开感谢蒙嘉慧 郑伊健:结婚已有默契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09日06:15
郑伊健公开感谢,蒙嘉慧甜笑
郑伊健公开感谢,蒙嘉慧甜笑

郑伊健称赞蒙嘉慧十分支持他
郑伊健称赞蒙嘉慧十分支持他

  广州日报3月9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伊健(在线看影视作品)3月6日在红馆举行最后一场《郑伊健Beautiful Day 2011演唱会》,女友蒙嘉慧(YoYo)继续捧场。郑伊健不时深情望着女友方向唱出《一对对》等情歌,当粉丝大叫要郑伊健感谢蒙嘉慧时,郑伊健略带尴尬地向女友笑着说:“哈哈,多谢!”他随即表示没有试过公开感谢家人,还感谢家人给他空间,让他喜欢做什么都可以,他还公开答谢蒙嘉慧说:“即使不是你们(歌迷)要求,我也会Thank You YoYo。”场面十分温馨,难怪全晚蒙嘉慧都笑得很甜。不知是否害怕蒙嘉慧不快,郑伊健自从在首场唱旧爱梁咏琪(在线看影视作品)的《Today》后,之后两场再没献唱此曲。

  郑伊健自言事前没预备公开答谢家人,问是否已当蒙嘉慧是家人?郑伊健说:“清晰点好,我没想得这么复杂,我随口说的。”但他称赞蒙嘉慧十分支持他,“她给我很多意见。(煲汤?)对,她也照顾我的家人。”记者说蒙嘉慧是他的“贤内助”,他说:“不是那个字眼,我们之间的多谢(彼此)感受到就可以了。”那么蒙嘉慧可有催他结婚?他说:“我们之间有默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