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嘉欣剖腹产子 > 李嘉欣产子 新闻

李嘉欣亲手为儿子做满月蛋糕 母子齐剪发作纪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04:57
李嘉欣与儿子
李嘉欣与儿子

  搜狐娱乐3月9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爱儿Jayden Max(小JM)昨日满月之喜,嘉欣亲手装饰生日蛋糕送给儿子,以及与儿子一起剪发,将小JM的头发收藏作纪念。她抱着小JM的温馨合照,尽显母爱。她说望着小JM感到幸福满足,并无时无刻捕捉儿子的可爱模样,包括出浴照。她还搞笑代小JM许愿﹕“希望妈妈的肥肉全转到我身上!”她又为向小JM树立乐于助人的好榜样,成立JMJ慈善基金,帮助中国儿童的教育工作。

  亲自为生日蛋糕装饰

  昨日三八妇女节,亦是嘉欣与丈夫许晋亨儿子小JM的满月之喜,充满喜悦的嘉欣昨日一早装扮得漂漂亮亮,穿上红色低V衫,聚精会神为小JM的生日蛋糕装饰。她用不同颜色的英文字砌成Jayden Max,又有音乐符号及心心表达欢乐心情。她自言虽然没有一双巧手,但很享受过程。

  她昨午2时06分在微博率先上载捧着蛋糕的照片说﹕“满月了!代小jm许愿﹕‘希望妈妈的肥肉全转到我身上!’ ”之后她透过IPS公关公司陆续发放多张相片,包括她抱着小JM的温馨母子照首度曝光,图说是﹕“送上一张M(嘉欣英文名Michelle)与小JM的合照,祝大家三八妇女节健康快乐。”照片中小JM正熟睡,未能看到一双精灵大眼,但鼻高高,嘴唇薄薄带着微笑,像足妈妈,嘉欣抱着爱儿流露幸福笑容。

  母子齐剪发 决办百日宴

  嘉欣在小JM满月后,第一个安排的节目是与爱儿一同剪发,并将小JM的第一撮头发收藏作纪念。眼见儿子的样子每天在变,她单是望着已感幸福满足,日子过得特别快。她又指小JM开始懂得闹脾气,犯困及想抱抱时也会闹脾气。现在家中摆满相机及摄录机,随时出动捕捉儿子的可爱样子,如出浴照。

  她透露已与丈夫许晋亨达成共识,选用丈夫为小JM取的中文名,但要爷爷最后敲定。他们亦决定为小JM举办百日宴,届时让儿子跟亲友见面。嘉欣自诞下爱儿后,亲身体会作为妈妈的伟大,是一个艰巨的考验,要悉心栽培及教育,让儿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成立JMJ慈善基金传福气

  她感谢上天赐小JM给两人,儿子获得好多人爱惜好幸福。与此同时,她想到有多孩子很需要援手,所以她成立JMJ慈善基金,帮助中国(包括香港)儿童的教育工作,希望把福气传扬开去,并向小JM树立乐于助人的好榜样。由于小JM还小,很多朋友送的礼物未用得到,她希望亲友在百日宴时,把礼物转换成爱心,捐予JMJ慈善基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