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邹俊百获朱琳独爱 《锣鼓巷》中成“问题青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04:35
邹俊百获封“新好男人”
邹俊百获封“新好男人”

  搜狐娱乐3月9日讯 由海润影视打造的夺宝大戏《锣鼓巷》已于本周一(3月7日)登陆安徽、贵州、四川、江西四大卫视黄金档。该片由王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朱琳等老一辈艺术家主演,在剧中饰演辛家二少爷“辛思德”的邹俊百与朱琳已是第二次合作,与之不同的是,此前饰演邹俊百母亲的朱琳在《锣鼓巷》中却饰演了他的奶奶。剧中的邹俊百在朱琳眼中最为可爱,而出生时便失去母亲的他博得了“奶奶”更多的宠爱。而这段来自奶奶忘年的溺爱,也让他成为了一个作恶多端的“问题青年”。

  邹俊百在《锣鼓巷》中出色的表现,将剧中的辛思德活灵活现的展现在荧屏中,这个人见人恨的“问题青年”本质却是一个单纯、善良、懂得感恩的孩子。由于他从出生时便失去了母亲等特殊身世成为了“奶奶”最疼爱的孩子,但“奶奶”朱琳的过分溺爱,和辛思德对金钱的高度崇拜,让他成为了一个吃喝嫖赌样样精通的“问题青年”。

  邹俊百在《锣鼓巷》中获得的这一段来自朱琳忘年的溺爱将“隔代教育”的利弊展现在荧幕中,通过该剧的热播也将引起不少人对于此问题的反思和争论。而剧中的邹俊百也将成为让人又怜又狠的“问题青年”的典型人物,也成为全局中的最大看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