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谋女郎”化身“兔女郎” 李曼粉丝疯涨4万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3月09日03:48
乖乖兔雪怜
乖乖兔雪怜

  华商报3月9日讯 兔年中关注兔子是一定的,“谋女郎”就因化身为“兔女郎”,微博粉丝瞬间疯涨了4万人。

  随着神话大剧《十二生肖传奇》在各台热播,李曼因在剧中扮演乖乖兔雪怜而赢得了众多关注,微博粉丝就瞬间疯涨了4万人,网友们自发地称她为2011最美“兔女郎”。《十二生肖传奇》讲述的是上古洪荒时期,黄帝与蚩尤大战背景下,十二生肖为拯救苍生,助黄帝战胜妖魔的故事。剧中背负神圣使命的“虎兔鼠”分别由郭品超(在线看影视作品)、李曼和陈浩民(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他们一路上的爱恨情愁贯穿了整部剧,而最近大热的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扮演了蛇的角色。

  对于此次演出,李曼开心地告诉记者:“这部戏是我拍过的比较苦的戏,很多场景都在雪地里。不过这部戏的后期制作很用心,在电视剧中使用了很多电影的特技,我也挺喜欢的。”

   本报记者 朱秦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华商报

20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3451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