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观音山》电影 > 《观音山》新闻

《观音山》票房登顶 陈柏霖:范爷有颗少女心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09日01:48
陈柏霖
陈柏霖

  新快报3月9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由张艾嘉(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柏霖(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观音山》昨日在北京向媒体宣布首周票房已突破2600万元,成为上周华语片票房冠军。面对该电影的颇多争议,例如有人解读称:“男有《断背山》,女有《观音山》”,还有评论认为张艾嘉比范冰冰更应该拿东京电影节影后,制片人方励笑称,“是电影节的男性评委把票数给了范冰冰。”陈柏霖也在现场赞范冰冰是“少女”。

  《观音山》是一部讲述青春与梦想、寻找爱与得到爱、狂野与激情、两代人之间互相理解与彼此扶持的电影,周末影院上座率达到8成以上。同时,《观音山》也有争议:力挺方夸起来不遗余力,赞该片能“洗涤灵魂”;反对方则抱怨影片后半段节奏沉闷。支持范冰冰的人认为她为《观音山》奉献了“热血青春”,有了“真正意义上属于自己的电影”;也有不少观众认为“张艾嘉比范冰冰演技更为精湛却没获奖”,制片人认为是评委希望给予年轻演出者一种鼓励。陈柏霖也透露尽管范冰冰给大家的感觉很独立很有气魄,但范冰冰给他的感觉却是有一颗少女心,比如,范冰冰的箱子都是“HelloKitty”。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593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34507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