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宅男女神》片场直击 谭耀文赵柯难拒美食诱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01:10
谭耀文赵柯吃“独食”
谭耀文赵柯吃“独食”

  搜狐娱乐3月9日讯 《宅男总动员:女神归来》简称《宅男女神》的拍摄现场真可谓是热闹非凡,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兢兢业业。在拍摄间隙,“三无宅男”和“三高剩女”也都忙的不可开交:好男人钟镇涛(在线看影视作品)忙着给老婆打电话,甘婷婷(在线看影视作品)和众宅男聊的不亦乐乎…片场似乎少了谭耀文和赵柯,他俩是故意躲着大家还是另有隐情呢?让我们深入《宅男女神》的腹地,一探究竟。

  俊男靓女口味重,片场美食享不停

  在众星云集的《宅男女神》片场找到谭耀文和赵柯可真是费了一番功夫。原来他们躲在一个角落吃“独食”。他俩吃的津津有味,还谈论着各种美食及吃法,看来谭耀文和赵柯真是不折不扣的美食达人。工作人员凑了过去向他们推荐当地美食,谁知谭耀文反客为主,居然向讲起了他的美食心得:“吃这种寿司一定要放很多芥末,那样口味才够重,才更有味道。”旁边的赵柯也不闲着,补充说道:“其实多来点辣椒也是别有一番滋味的。”真没看出来谭耀文和赵柯不仅吃独食,而且口味还真不是一般的重。

  出品人备受”欺压”

  正当这两位美食专家讲授他们的美食心得时,《宅男女神》的出品人兼制片人冯凯帅先生来到了这里,谭耀文和赵柯见他“来势汹汹”,不约而同地端起美食就走到了身后的窗户边,一边欣赏窗外的夜景,一边独享美食,玩笑地拒绝了冯凯帅想分享美食的意图,冯先生顺势装出很可怜的样子说:“这本来就是我看大家拍戏辛苦,买来犒劳大家的,结果好人没有好报呀,出品人和制片人也是人,也要吃饭的。” 在场的人员都不禁笑了起来,谭耀文和赵柯也不约而同的夹起了一个寿司递到冯先生嘴边,谭耀文又继续调侃了他一句:“你真的很可怜,我觉得这部电影应该有你一个角色,哈哈。”

  《宅男女神》是由上海凯羿影视传播有限公司与海润影视制作公司联合出品,杨子导演,冯凯帅出品兼制片,《远征OL》独家游戏合作,北京丹橘莎传媒宣传,40余位明星主演。冯先生表示了对本片的极高期待,以及和各位明星愉快的合作经历,希望能有再次合作的机会。另外他还透漏了新片计划,即将拍摄的电影《空中奇缘》目前已经确定和方力申(在线看影视作品)、周秀娜、金莎等合作,这部影片将会和《宅男女神》一样精彩。《 宅男女神》将于4月1日愚人节这天上映,一场离奇曲折、爆笑丛生的成人爱情故事将会引发怎样的观影热潮,很快便会一见分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