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嘉欣剖腹产子 > 李嘉欣产子 新闻

“潮妈”李嘉欣许愿:自己的肉长到儿子身上去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09日00:46
李嘉欣为儿子做满月蛋糕
李嘉欣为儿子做满月蛋糕

凸肚看中医求催奶秘方
凸肚看中医求催奶秘方

怀孕期间方便面做午餐引来非议
怀孕期间方便面做午餐引来非议

  新快报3月9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继日前在微博上首度曝光爱子正面照后,大美人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再度“发微”,庆祝爱子小JM满月之喜。李嘉欣并代儿子许下愿望,就是希望儿子多长肉,有粉丝留言表示担心:小JM的肉都长哪里去了?碰巧,昨天有香港周刊报道,图文直击李嘉欣早前在姐姐的陪伴下鬼祟到知名中医诊所求诊。据说李嘉欣怒炒了不尽职的美国奶妈,目前尝试亲身上阵喂人奶。

  昨天是李嘉欣爱子小JM的满月之日,李嘉欣在微博上代儿子祝福许愿:“满月了!代小JM许愿:希望妈咪的肥肉全转到我身上!”李嘉欣还附上了自己的许愿照,只见李嘉欣身穿红裙,艳若桃李,手捧插有小JM名字牌的蛋糕,一脸初为人母的幸福表情。前几天李嘉欣在微博上曝光过爱子小JM的近照,小家伙眼睛大大的,像极了大美女妈妈,可以说是人见人爱的小靓仔。李嘉欣还不停跟身边好友分享,很享受带孩子的乐趣,知情人说:“嘉欣说小JM很乖,他冲凉的时候很喜欢玩水,最讨厌换衣服。”李嘉欣又笑言儿子不爱美,将来不适合当艺人,又表示现在生活完全被儿子操控,一切以他为重。难怪其经纪人陈善之透露,即使有广告商开价八位数字邀李嘉欣母子档拍广告,也暂时未获李嘉欣接受。

  李嘉欣继早前将坐月子形容为“坐监”,明目张胆自爆出外陪老公许晋亨庆祝生日,突然“逃狱”后,3月1日记者又发现大美人再破坐月禁忌,鬼祟现身铜锣湾。她对记者一切提问都不回应,镜头前唯一说了句:“姐姐,快上车。”当天虽然老公没有陪同,只有姐姐李嘉明陪同,不过两人坐的车挂着“JM”车牌,果然有子万事足。两人在诊所逗留了一小时后离开。

  据知她当日是向著名中医求救,借中药调理身子催奶水。皆因早前许家在美国高薪请来的奶妈已被炒鱿鱼,理由是喂得小JM不舒服。为了让儿子吃饱,有指李嘉欣正尝试喂人奶,但鉴于奶水不足,现在只能每天喂一餐。

  八一八

  潮妈出位

  李嘉欣不仅人靓,还出了名有性格,从做许太太开始到怀孕到坐月期间“逃狱”,不时有惊人举动,堪称最出位的人妻潮妈。

  ●代母论

  2009年,嫁入许家两年多的李嘉欣,肚子还没有动静,但她不仅不着急,还说担心生BB会影响身材,所以考虑找代母生子。言论一出,有传惹来婆家人极度不满。

  ●高跟鞋走秀

  去年李嘉欣终于成功怀孕,身为高龄产妇,又是豪门媳妇,理应生子大过天,但她仍坚拒停工,还多次穿着高跟鞋出席活动。

  ●大肚写真

  思想开放的李嘉欣,在微博透露想拍大肚写真,兼上载了多张孕妇模特的全裸写真,尺度大胆。事后她解释说写真已经拍了,但照片不会公诸同好。

  ●吃刺身

  为保持窈窕身段,怀孕的李嘉欣饮食习惯非常反传统,其中被指不戒口吃刺身、巧克力等,坊间更盛传她早前秘密入院,亦是因为饮食出事。

  ●皮草惹祸

  在微博的一幅皮草照,惹来“亚洲善待动物组织”来信批判,事后其经纪人陈善之解释,她穿的只是假皮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593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3449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