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刘烨新片《硬汉2》 > 新闻动态

《硬汉2》打造都市游侠 刘烨:一直演到80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11:37
《硬汉2》刘烨剧照
《硬汉2》刘烨剧照

 

《硬汉2》刘烨剧照
《硬汉2》刘烨剧照


  由丁晟执导,刘烨、焦恩俊、张梓琳、刘承俊主演的硬派幽默警匪电影《硬汉2》即将于4月1日愚人节登陆全国院线。系列电影在国外经久不衰,无论是寅次郎还是佐罗、蜘蛛侠等形象都经久不衰。谈及此事,刘烨称,自己会一直把老三演到80岁,他希望能成为中国电影史上第一个演绎系列电影的演员。

  打造国产都市游侠系列:《硬汉》

  《硬汉》讲述的是刘烨扮演的老三在都市中行侠仗义的故事。老三身为退役兵,脑部受伤,但是正义感却保留了。这样一个人物身上具有的特殊性也成为国产影片中从未出现的。这部全新打造的《硬汉2》将于4月1日愚人节上映,导演丁晟称,如果有可能,希望能每年都拍摄一部《硬汉》,档期就定在每年的4月1日愚人节,演员就一直用刘烨。而刘烨也表示,希望自己能一直把"老三"这个人物演到80岁。这也将弥补国产电影缺乏经久不衰的系列电影的空白,刘烨和丁晟导演的合作将成为国产系列电影第一家。

  演绎到老的极致:《寅次郎的故事》

  1969年-1995年共48集的《寅次郎的故事》可以说是影史上最长寿的喜剧系列。影片讲述的主要是浪子闲人寅次郎四处流浪、屡次失恋的故事,并伴有日本旖旎的风光。在日本本土放映时,甚至都形成节日气氛。直到“寅次郎”的扮演者渥美清的离世,才遗憾的终结。渥美清将寅次郎的角色完全的演活了,以至于很多观众都直呼其为寅次郎。而且他也是将这个角色演绎到了极致,为这个角色奉献了一声。如果没有离世,也许他会一直演下去。

  海盗风靡世界:《加勒比海盗》

  《加勒比海盗》的全世界风靡已经毋庸置疑,约翰尼•德普也成为全世界影迷心中的那个迷人海盗。据悉《加勒比海盗4》已定名为《加勒比海盗:陌生的潮汐》,2011年暑假上映。约翰尼•德普将再次出演该角色,重出江湖,编剧罗西奥和艾利奥特表示,这个系列将延续下去。全世界影迷都可以欣赏这个充满个人魅力的海盗角色。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