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潜力股”杨铱入主《称心如意》 与李湘同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20:17
“潜力股”杨铱入主《称心如意》

  长沙妹子杨铱,最初是在湖南卫视“闪亮新主播”中出现,但是她当时并不闪亮。在完成学业后加盟湖南娱乐频道,如今又夺得湖南卫视《称心如意》新节目主持人,充当“陪伴女孩”。

  在湖南卫视即将上档的新节目《称心如意》中,将会出现两类交锋看两代人交友价值的异同,密室与现场,明暗双线并进,现场更是四重关系交锋碰撞。在《称心如意》环节设计中,其中的“密室”环节,就是由杨铱充当“陪伴女孩”,与现场李湘和李维嘉遥相呼应。密室里男方妈妈可以观察整个过程。而“陪伴女孩”杨铱始终作为妈妈的小棉袄,陪伴着妈妈,出谋划策……

  当时选择杨铱正是因为她形象乖巧可人,可以获得长辈们的喜欢,而她也确实能与妈妈们进行很好的沟通,在录制《称心如意》节目的这两天中,她高烧到39度却一直咬牙坚持,连妈妈都非常感动。

  我们期待“潜力股”能变成“绩优股”,也期待杨铱能更“闪亮”!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