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小春:也曾想穿婚纱玩反串(图)

来源:天天新报
2011年03月08日09:55


  本周五,中澳合拍的奇幻影片《寻龙夺宝》就将上映,给劲吹文艺风的3月影坛注入一丝奇幻冒险的色彩。昨日,该片导演马里奥·安德里奇奥携中方主演陈小春、王姬在京出席首映礼,陈小春不改鬼马本色,还在首映礼现场出场时大秀了一段机械舞,动感十足。

  点映获好评 “中国龙”引热议

  《寻龙夺宝》日前在京举行了超前点映,观众反响热烈,尤其是影片中用电脑特效制作的“中国龙”引发热议。龙是中国文化的象征,寓意着包容、开放、诚信、威严与吉祥,据总制片人刘志江介绍,该片投资近2亿元人民币,其中仅用于特效打造片中栩栩如生的“神龙”,片方就花了一亿人民币,整整耗时一年,特别是影片用258个声道合成的音效值得一提。

  影片导演马里奥对于票房并不十分在意:“得到百万票房和得到百万儿童的笑声,我更希望得到后者。我真正想做的是一部很有文化气息的电影,促进文化的互相了解是我想要拍摄合拍片的原因。”马里奥希望影片中传达的父母与孩子的沟通问题,可以让更多家庭得到启示。导演同时透露,影片将于圣诞节档期在澳大利亚上映,“因为明年是中国的龙年”。

  该片由曾主演过《侏罗纪公园》、《钢琴课》等影片的国际影星山姆·尼尔领衔主演。遗憾的是,家住新西兰的山姆·尼尔受当地地震灾情影响昨日无法来到首映式现场,但他还是录制了一段视频资料,与影迷分享了影片中的创作感受。山姆·尼尔在影片中饰演一名考古专家,这也是他继《侏罗纪公园》之后再度变身研究学者。但山姆·尼尔却认为两个角色有很大不同:“恐龙专家是要通过一些标本来研究当时环境的一些现状,而考古专家更重要的是挖掘现场与自己的考古知识相结合,研究文物。但是这两项工作都需要长期的精力。”

  陈小春不解“杂役为何会英语”

  影片中陈小春饰演一位神龙卫士。这个角色不仅神秘,而且身怀绝技。所以主持人在现场特意设置了“功夫”、“独门秘笈”、“通灵笛声”三关来验证他的神龙卫士身份。而陈小春也在独有的机智幽默中折射了他在影片中的精彩表现:“我是一个会说英文的宝藏守护者,看起来很奇怪,但导演觉得很OK,那我就OK了!”陈小春扮演的是一名大半辈子都生活在半山古庙中的宝藏守护者,还有不少对手戏是和“龙”一起演,全凭想象和“龙”对戏还算勉强可以应付,但影片就要上映了,陈小春还有一事不解,“整部影片都要求讲英文,不过我也不知道一个半辈子都生活在半山的杂役怎么会讲英文。我提出来自己讲中文,但是导演还是坚持(用英文对白),那我就OK了,然后找了个老师帮我弄英文台词。”

  去年,陈小春和应采儿高调结婚,从婚礼到结婚照都创意十足,尤其是他俩身穿朴素的绿军装,颇有1960年代风范的结婚照,还让不少新人争相效仿。不过,沙溢穿婚纱反串新娘的举动也引起了陈小春的共鸣,并称当初的创意有点小遗憾,“当时本来是想玩反串的,她穿西装,我穿婚纱。后来我担心几十年后,小孩看到了会吃惊:"爸爸你为什么穿成这样?"”

  正享受着甜蜜婚姻生活的他,笑言不工作时可以和老婆手牵手去看电影,都不用怕狗仔拍。陈小春还表示,他也不是刻意晒幸福,因为“结婚是一辈子的事,又不是几年就那个什么(分手)的!我们也没有刻意高调呀,结婚总是要请大家吃饭的嘛!”

  新报记者|黄笑宇|文|王旭华|摄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