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王的盛宴 陆川《王的盛宴》海选虞姬 > 《王的盛宴》新闻

《王的盛宴》演员阵容出炉 “吕后”闫妮没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8日13:23

  有消息称,闫妮将加盟陆川导演的新片《王的盛宴》,与吴彦祖和刘烨两位影帝在片中上演精彩对手戏。7日,记者从闫妮宣传方得知,加盟《王的盛宴》一事目前还没有谱,闫妮方面刚刚接到邀请,具体事宜还没有谈。

  《王的盛宴》从筹拍之初就备受关注,陆川为给影片造势,从全国范围内甄选虞姬一角,吸引了不少女生的追捧。据悉,这部片子已经确定于3月9日在北京怀柔影视基地开机,陆川将把这部片子打造成制作宏大的史诗片,楚汉争锋将成重头戏。

  有消息称,从一开始,刘烨就被定为项羽的不二扮演者,刘邦的扮演者则是吴彦祖。吕后的角色候选人,开始锁定的是汤唯、范冰冰,但因档期冲突没法出演。最终这一角色由闫妮担当。而陆川的女友秦岚在《王的盛宴》中也将有一个戏分颇重的角色。之前轰轰烈烈选虞姬一事,现在也有了结果,虞姬的角色也已经确定,不过剧组方面作为高级机密暂时不准备公开。

  闫妮以《武林外传》中的佟掌柜走红,后来演的剧也以喜剧和农村题材的居多,这次能够接演吕后的角色,应该对其戏路是一个很好的拓展。从历史角度来讲,吕后应该是有“御姐范”式的人物,如何演出吕后工于心计的一面,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当日,记者联系到闫妮助理小孔,他表示这个消息并不可靠,闫妮当时在一个颁奖晚会上,接到了陆川导演的电话,但一直没有时间坐下来谈这件事情,因此还不能确定出演这一角色。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