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鱼跃在花见》结局太“狗血” 观众称倒胃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8日15:44
《鱼跃在花见》剧照

  由张智霖、胡杏儿、谢天华、杨怡主演的《鱼跃在花见》于上周收官。该剧虽然在制作上下足本钱,但是剧情始终走不出港剧的老套模式,大结局更是落入“狗血”套路撞车加失忆。

  结局篇中,该剧继续发挥“美食”和“美景”这两大优势,铺满红枫叶的街道、浪漫的海边灯塔等美景,制作精美的日本料理,让观众仿若在看旅游观光片。不过,大结局的情节却乏善可陈,在走了一轮“兄弟反目”、“家庭争产”的老套情节后,胡杏儿扮演的羌姜撞车后失忆。张智霖饰演的鱼至赢对伊人不离不弃,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一些观众表示,这种韩剧式狗血结局让人倒胃口:“撞车失忆玩浪漫,剧情抄日剧,结局抄韩剧,令人无语。”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