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2011年两会明星报道

冯小刚谈植入广告:希望一碗水端平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高嘉阳
2011年03月08日16:16
  资料图:2011年3月3日,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图为著名导演冯小刚在现场认真听取贾庆林主席作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中新社发 廖攀 摄

  近日有消息称广电总局将规范影视作品中的植入广告,对此,导演冯小刚坦言希望广电总局能“一碗水端平”。

  今日凌晨,针对植入广告将被规范的消息,冯小刚连发两篇微博,表示对这样的举措自己举双手赞成,但同时也认为规范标准、尺度很难定,得“一碗水端平”。

  当然,对如何规范电影植入广告,冯小刚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他表示,可以在影片海报上注明“本片含有植入广告”的字样,把选择权交给观众。如果观众不接受,影片投资人亏损了,那是制片公司活该;如果观众接受,能一箭双雕,那是本事。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