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静绽放“刁钻女人花” 对阵马苏较高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15:49

   

杨静(右)和马苏(左)
杨静(右)和马苏(在线看影视作品)(左)

    搜狐娱乐讯  在近日热播电视剧《旗袍》里,有一朵“刁钻女人花”格外引人注目,她就是由杨静饰演的 丁家大 太太——曹敏芝。杨静凭借其充满戏剧化的表演,时而刁钻刻薄,时而妩媚妖娆,时而百炼钢成绕指柔,和马苏饰演的情敌关萍露同台对阵,手段不分高下。

  旗袍,作为中国古典美的代表服饰之一,给人留下的印象大多是端庄典雅、古朴大方。然而在电视剧《旗袍》里,杨静饰演的曹敏芝却将旗袍演绎出了不同味道。

  很多观众都还记得,甫一出场的杨静,身着一身扎眼的玫红色旗袍,配以裘皮披肩做衬,一身雍容却难掩眼角眉梢流露出的刁钻刻薄之意;几集过后,细心的观众开始察觉出,隐藏在曹敏芝刁钻外表下的,其实是一颗易受伤的心,看似跋扈嚣张,实则是在掩饰内心的脆弱和不安。然而当曹敏芝听说丈夫丁默群要娶关萍露为妻的时候,这颗脆弱的心终于爆发了。

  杨静透露,戏里的曹敏芝看似和关萍露一较高下,其实是在和自己较劲,在和丈夫丁默群较劲,“关萍露(马苏饰演)其实是真正占上风的人;而我演的曹敏芝,却只是图有表面的富贵气势,内心和表面反差极大的一个人。”杨静表示,曹敏芝的刁钻让她感到非常辛酸,尤其在演绎这个女人的时候,需要把内心压抑的纠结情绪和雍容华贵的外表巧妙融合在一起,既不能失了贵妇人的体面身份,又要将隐藏在人物内心的手段伎俩表现出来,“曹敏芝固然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好人,但对我来说,她是一个有内容可挖掘的好角色。”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