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郎本无情》各大卫视热卖 朱泳腾成收视保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15:31
《郎本无情》各大卫视热卖

  据《郎本无情》的制片方透露,片子已经被各大卫视收购,卖得非常红火。而在2010年热播的由湖南卫视打造的偶像剧《娱乐没有圈》现在仍然在各地方台重播,收视率还是相当可观。朱泳腾也成了电视剧大热的标准之一。

  从2010年到2011年朱泳腾就一直在马不停蹄地接戏,从《中国血》到《掩护》再到刚刚杀青的《郎本无情》。所塑造的角色不管从人物性格到人物背景都是完全不同的。而朱泳腾的精湛演技是他赢得好戏不断邀约的砝码。自从归入华谊旗下,朱泳腾的事业也展开了新的画卷,从接拍华谊自己的电视剧起,被公司各大制片人制片工作室所看好,“这样优秀的演员又是自家公司的艺人为什么不用?”外形好、戏好、人好是制片人对朱泳腾最多的评价。

  2011年朱泳腾的多部电视剧将会与观众们见面,届时一定又将掀起一轮收视热潮。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